2009年9月30日星期三

老天爷爷~不要玩我了~我很累了ok?

30号10月

最近直接是累咯~
发生酱多事

今天老师竟然叫我们4个人去跟KH老师道歉
靠~我直接火大~
我都没错~道什么歉
去到KH室,先是阿枝道歉先~
过后到家齐~
再到阿廖~
然后本人我~没有跟老师道歉~
妈的老师直接“靠北”
一直在那里念上念下~


过后直接不要管他
我就走出去
那里知道一出去
我就跌倒了~
才发现~
自己的脚好像不是自己的TT
没办法控制~
而且还是直接跪下去==
还站不起来
直接下衰~


过后就去找辅导老师
跟老师说“他们”
已经道歉了
现在直接有够烦~
阿枝说要帮家齐顶罪
因为他要转校了TT


现在都不知道是谁要认罪
哇靠~
我就直接跟家齐讲~
如果到时你们都不认的话~
那就我来认吧~
这就是所谓的义气~
咔咔~
不过有点白痴==


过后老师就叫我的跟家齐
国语节过后来找他~
国语节一完~
我跟家齐先去到处走街
这里走
那里走
过后才去


老师就说有老师跟他讲
我一直在那个老师的姐睡觉
==
哇老~
我直接lol咯~
睡觉罢了吗?
老师你自己讲不要上你的课的人就静静
我就睡觉咯~
睡觉不是很安静吖?
等下我起来跟阿廖他们扛的话~
你又发火==
妈的


然后老师就讲家齐咯~
总之今天讲到一大堆敏感话题==


昨天跟阿齐他们一起玩牌
家齐看了我的牌过厚就讲我一定不会赢
瓦咔咔~
结果我还是赢了~
自豪ing
原本有一局阿廖要赢了的
结果被我截牌
咔咔



好了~
要去烦明天的事了~
各位tata~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