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5日星期二

太陽升起的地方就是希望

15號9月

昨天晚上跟我的哥哥,姐姐,妹妹,表姐,哥哥gf,n ME
一起去馬六甲MBO看戲~
看“嚇倒笑”
不過看完后我們一致認為應該改名叫“笑到嚇”
因為很多地方很恐怖
我姐姐超夸張的~
他直接拿手把眼睛蓋住~
lol好過不要看更好~


昨天是哥哥的“華人”生日
哥哥的gf特地叫我姐姐去買蛋糕
然后大概7點醬去載他
然后躲在樓下的房間關著燈點蠟燭
過后我姐姐就去叫我的哥哥說:哥你進來看這個房間一下
哥哥一進去就看到他的gf拿著蛋糕唱生日快樂給他聽
哥哥當時應該是高興+驚嚇ing
呵呵~浪漫涅~


今天在學校有時像平常這樣聽朋友扛story咯~
今天阿廖教我轉“魔術方塊”
夠力看了很久沒有學會反而是越看越亂
shit~算了不學了~blek
過后就在聊天我突然說了一句很帥的話“太陽升起的地方就是希望
shit結果說完就下毛毛雨
眾人:哈哈~你的希望毀滅了
算了~醬不給我臉==


婷今天瘋了
拿刀片來割自己
應該是他喜歡的人—“恩”
講他呱~
不過男生他們也是很壞
因為婷很黑
他今天就跑去跟印度人坐
結果男生他們就講:怎么3個皮膚一樣顏色的坐在一起==
婷直接生氣
結果他就一直拿刀片去割他的手==
夠力~


其實當時自己看到婷割的時候
真的很忍不住想割~
因為最近很煩~
刀片拿在手中要割下去的時候就停止了~
想到大家說過的話
芳姐:你下次再割你就知道
慧怡:你下次再割我就拿殺豬刀去砍你==
n so mamy
不過印象最深刻的是慧怡說的==
然后還有答應很多人不可以割~
我會乖乖聽話~
我是小孩~wakaka


某天很朋友講電話的時候
就講到
女人
女生
女孩
的差別
女人=成熟,性感
女生=可愛,幻想
女孩=幼稚,大小姐
結果我就跟我的朋友說我是“女生”
shit他竟然講我是女孩
講我像小孩子醬~
lol我明明就很像大人ok?
更慘的是他講冰俐像“女嬰”醬==
直接給他炸到


最近愛上了一句很帥的話
你可以選擇愛我不愛我

我只可以選擇愛你更愛你



歌手:s.h.e 专辑:青春株式会社
[ti:爱我的资格][al:青春株式会社]


把手放了
我也许会比较快乐
我也许会换个情人
我也许不会在
真的够了
能不能让雨别再下了
能不能让心别再疼了
能不能不要开灯
我们的爱跟著你寫的剧
本出现了越来越多的角色
我是你什么人
如果不是情人
是不是不要再浪费我的人生
你比我更清楚你
对我多好
温柔
认真
不构成爱我的资格
除非你只看著我
想著
只有
爱本来就该独一无二
为你伤心多一点
少一点
流下的眼泪都一样不值得
世界上那么多人
只有我
一个人
能拯救自己的快乐
不要再为你哭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