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4日星期一

單純噠壞小孩

14號9月


昨天晚上在msn遇到了一個很奇怪的變態==
總之說來話長==
結果我的朋友“嚇”跑了他==
呵呵~


因為在msn里面我把我的朋友加入會話~
結果我朋友什么都還沒說
他就自己跳出
加了很多次也一樣==


那個變態直接有夠恐怖的
我把他的msn阻止然后洗掉了
結果他又去開新的來add我
sot的==
這已經是第3msn了==


今天在學校家齊他們一直在那里講“色色”的東西==
直接給他們炸到
而且還是講不停的那種
從第一節節講到最后一節
家齊要跟我講的時候我就講
“齊,我是很(單純)的”
齊答:最好是
呵呵~
不好意思啦~今天很累~沒有什么力跟你們開玩笑==


婷比較夠力
自己講自己笑
我跟阿廖他們直接看到傻掉==


還不用緊
他們還跑去跟老師講==
哇老老師還配合他們一起在那里講
我直接傻掉
那節剛好是pj節
我就去我老婆(冰俐)的班上課
他們跟老師講色色的
我就跟我老婆聊天咯~


sj節的時候直接不要理他們
我直接睡我的覺==
我睡覺的時候婷一直跑來弄我的頭發==
夠力
結果起來的時候頭發直接不像樣==


過后就到kh節
我們就去kh室
臭庭偉就擋在樓梯
他就很lc的講
“誒~哪里有樓梯你們干嘛不走?要來走這里的?”
os:哇勞大哥你知道另一個樓梯個別遠嗎?
(其實不是很遠啦~只是走這個樓梯去kh室比較近==)
過后我就頂庭偉講:醬怎么你不擋那個樓梯要擋這個
在他還來不及反應的時候我就講:蛤!你沒有話講了吧
ok靜靜不要出聲~噓
(其實他根本來不及講話)
結果只好給我下咯~



我跟家齊兩個就跑去食堂買零食
在kh節的時候吃


kh老師超lc的
沒有帶布的就去外面走廊坐
shit啦~
上個禮拜我一個人坐在外面==
還給校長捉,指甲還中老師剪掉==
這次就有4個人沒有帶
結果他們就出去講別人家的“好話”
我們就留在班上


不過老師也是給我們氣死了啦~
老師講一句我們頂他十句
老師也真是的
我們的布分成4個部分
有兩個給老師弄不見了
老師就自己忘記
然后就問我,我的布涅?
還罵我
shit我直接講
老師布是你弄不見的
所以這是你的事情
你去找多新的布給我
要不然就直接給我滿分
老師直接靜靜


然后我們(我,廖,齊,婷,沁)
就一直頂老師
老師直接生氣==


昨天晚上朋友打電話來
然后我就上樓
我就跟我媽咪講
咪,我睡覺了蛤~
你幫我up lv
我朋友直接聽到傻傻
他就問我你媽咪會打game吖
我說對吖
我去上學的時候,
我的Online game都是我媽咪在玩的
他直接嚇到==
其實我覺得還蠻平常的==



[ti:你要的不是我]
[ar:林俊杰]
[al:曹操]
歌名:你要的不是我
演唱:林俊杰
专辑:曹操
词:林怡凤
曲:林俊杰
怎么能忘
时间多长
你快乐吗
想代替你回答
你知道吗
走了好远我才能去面对这份牵挂
沉默伤悲
你要的不是我
心碎的失去轮廓
曾经给你的感动
只是情绪的波动
能给的不是我
放任你沉溺自由
掩饰不了我的笨拙
就连说话都会颤抖
我被遗忘在你遗忘的角落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