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9日星期六

照片


朋友送我的超大lollipop
要拿上來show一下
嘿嘿~~~




我跟阿歡去I U NIGHT的時候拍的照片


那時我還在吃著lollipop







ying生日我們四個在廁所自戀ing


一樣的手機


一樣的年齡(huiee n Me14,ying n lili 13)











ying的生日蛋糕,mami n 姐姐去買的


ying13歲(生日快樂)






















我們家的38哥哥生日的時候,他的gf買給他的蛋糕,



只拿一支蠟燭



因為年齡是秘密



嘿嘿~



旁邊的飯是我煮的



那天晚上的晚餐是我做的~



因為媽咪不在



幸好他們吃了沒有拉肚子



嘿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