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9日星期六

下雨和男友散步=浪漫

19号9月~


今天早上一起来就去学画画
然后老师突然说叫我明天去结婚==
我直接吓倒
老师讲明天是20-09-2009=20092009
==
我直接炸到==


回家一下子就跟妈咪去载妹妹
他在烫头发
原本我要剪头发的
可是太多人了==
结果就没剪


下午在msn对阿忠很凶
因为心情不好直接跟他乱骂==
过后就去跑步

回来就去洗澡
结果原本乐欢说7.30才来找我
结果他7点就来了
那时我才刚洗澡出来
结果头发湿湿跟他去走pm
妈的~直接赌懒
最讨厌头发没有干出去


过后就陪乐欢去买鸡扒来吃
不过多数的都是我在吃
嘿嘿


然后我们就去夏日冰屋
看到我的干哥—强和演群他们
lol没有用的干哥
竟然叫我帮他付钱==
我叫他等久久就有
过后有看到安他们
他来一下子就走了
简单的跟他微笑挥挥手打个招呼罢了==


过后就跟淑欣,珺珽,祖慧,以珊和乐欢喝茶
喝大一大堆水
喝了摩卡n柠檬茶
撑死了==


过后珊先走了
付了钱后他们就走他的们
就剩我跟欢一起
我们就去帮我妹妹买东西
哪里知道下大雨
我们大概淋了半个小时的雨

我们还在那里说
下雨跟男朋友散步很浪漫
下雨跟朋友散步生病就有啦


回到家的时候已经是湿湿的了
够力==


乐欢就在我家的房间了面
我们在里面聊天
算塔罗牌
看书
sms


欢说我帮他算的塔罗牌很准
嘿嘿~
当然啦
我算的叻~~~~


还搬到整间房间乱乱==
要打11点的乐欢才回家


好啦~
今天淋雨淋的好累噢~要敢快去睡觉觉


歌手:信乐团 专辑:信乐团
[ti:一了百了]
[ar:信乐团
][al:同名专辑】
一辈子两个人在一起
你说要加个或许
不是你不喜欢甜言和蜜语
只是你比较实际
两个人一辈子不分离
你问我好在哪里
不是你不期待永恒的恋曲
你说最美的爱情叫做回忆
为何连分手都不跟我争吵
搁下一句话就想逃跑
让我爱难平恨难消情难灭梦难了
心难过你却放手一了百了
离开我你说是为了我好
可知道这句话伤人不少
就算忘不了没有大不了反正一切都不再重要
我的心既然你全都不了
何必再继续让彼此困扰
斩断纠缠的爱从今就一了百了




歌手:刘若英 专辑:年华

[ti:成全][
ar:刘若英]
[al:收获]
[by:朱亚争]
歌曲名称:成全
专辑名称:收获(精选)
歌手名称:刘若英
词曲:作词:施立 陈没
作曲:陈小霞
看着你和她走到我面前微笑地对我说声好久不见
如果当初没有我的成全是不是今天还在原地盘旋
不为了勉强可笑的尊严
所有的悲伤丢在分手那天
未必永远才算爱得完全
一个人的成全好过三个人的纠结
我对你付出的青春这么多年
换来了一句谢谢你的成全成
全了你的潇洒与冒险
成全了我的碧海蓝天
她许你的海誓山盟蜜语甜言
我只有一句不后悔的成全
成全了你的今天与明天
成全了我的下个夏天


tata大家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