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8日星期一

友情n义气

28号9月


今天在学校真的是有够衰的==
早上一去到学校就想到MM纸还没有做
还好今天早去
所以在班上赶功课
过后家齐来的时候有笑我酱我戴眼镜很傻
酱久没有看到他~
结果在课室的时候还没有看到他的人
就听到他那“夸张”的笑声==
从来没有看过有人可以笑到像他酱恐怖==


阿沁,伊莹,洄如全部都去剪头发= =
家齐一来就一直笑他们==


过后我们就排队要去开周会
因为礼堂被Form5的人用掉了
所以就要去篮球场
结果很好的~
下雨了==
过后就回班咯~
不用开周会
哪里懂上课上到一半才想到MM簿子没有带衰==
还好老师没有发现==


下课过后就是SJ节~
那节我都是在睡觉==
哪里懂SJ节一完
老师还没出去
家齐就在班上放炮
靠~几岁了?
结果直接给他吓醒来~
就两上空空去上KH


上到一半他们就叫家齐在KH室点了丢出去
“砰”超大声的==
结果老师就出去
衰衰给老师找到炮的纸屑
很好~
先是阿枝和家齐中捉
过后家齐就上来找我
叫我去跟老师讲
他一直在跟我聊天
没有点炮来玩==



结果就去咯
我就跟老师讲我们说好的对白
哪里知道老师太厉害打心理战了
我靠~
结果没办法家齐只好认罪==
害我1.15放学搞到2点多才回家==


累死我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