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日星期四

发脾气ing

1号10月~


以下的内容超级不文雅~
乖小孩不要看噢~

妈的~我今天直接火大~
下去一睡觉起来就跟“鬼”吵架
靠~
我直接火~
神经病的
乱乱骂我~
无缘无故乱骂我~


如果你是女生“亲戚”来的话还讲可以原谅一下

fuck you


你是男的~
你“亲戚”不会来
神经病乱发脾气
关我屁事啦~
我绝对不会跟你


say sorry
你等久久
妈的~
短期内要我原谅你,你休想




自己神经线接错
不要乱乱来跟别人家sot
要死就马上走出去给车撞死
不要再这里跟我lc


我最近已经有够烦了
不要再来烦我~


讲要死就的有勇气就去死
死的越远越好

不要来烦老娘
fuck you

1 条评论:

  1. 贝儿~
    别生气嘛
    自己生气自己受
    很容易变老涅
    不要生气了呀^^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