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2日星期二

宝贝们生日快乐

22号9月


今天我们去帮我的宝贝=乐欢n以珊庆祝生日
我们只是很无聊的去吃东西罢了~
然后我就拿蛋糕来弄乐欢
乐欢也是拿来弄我
结果2个人就在那里自hight==


金辉直接Q咯~
他送乐欢内裤的手机吊饰==
还讲要送一个给我= =
直接够38==
都不知到他去哪里找的~
一句话说:金辉你强


昨天我跟lili n yin就在msn聊天
我们很无聊的在聊蜡笔小新的作者死掉的事==
还特地上网去查==


最近脚的伤越来越严重
越来越痛TT


最近跟阿政一直在msn里面酸来酸去==
直接是可以讲没事做
放假很闲= =


今天下午跟我的干哥哥=健榕讲了一大堆的秘密
lol~
感觉有轻松了一点的说


原本要跟他喝茶的
可是他心情很想很不爽
不要去烦他比较好


今天跟某人sms 我很想跟你说其实我还是一样没忘记过
写到哭了 你~ 你知道吗?为什么我什么都不跟你
咔咔~ 说因为我希望那个快乐的人是你~
他应该不知道吧~


直接是感动~
咔咔





[ti:傻瓜]
[ar:陈奕]
[al:我的儿子是老大]
不知不觉哭了好久
我还想着你说过的话
你说要一起加油
说要再牵着我
可是我却看不见你的手
那天晚上泪如雨下
我哭倒在房间地板上
随便张望都崩溃回忆在每个地方
相爱的画面为什么那么心伤
我只是一个傻瓜为你把眼泪流光
心碎了却还是假装自己好坚强
我笑得好傻不过在掩饰哀伤
痛的时候才真的看见绝望
我只是一个傻瓜
为你把力气用光
也许你早就不在我却还在奢望
你走得好静一点也没有声响
这种离开
原来才最叫人永远难忘

1 条评论:

  1. hi
    your blog so nice
    you can come to my blog to see or follow my blog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