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3日星期日

離開

13號9月


剛剛跟媽咪他們去馬六甲吃“lutlut”
應該是這樣寫吧~~~
夠力燙到舌頭~
痛痛~
不過很好吃吶~


昨天跑步的時候看到很多熟人
結果有一點不好意思跑~
==(有什么不好意思的)
心理障礙
呵呵~~~~~


跟我的老婆復合了~
嘿嘿~
沒有吵架了~
沒有誤會了~
不錯不錯~~~~~



剛才在從馬六甲回來的路上和姐姐n媽咪
杠story
講到一大堆~
內容是秘密~
嘿嘿~
我們講好下個禮拜要去馬六甲MBO看戲“嚇倒笑”
因為一直都沒有什么時間去看~
我叫姐姐這次要記得時常帶我去馬六甲或別的地方玩
這個放假不太想呆在東甲
直接轉校去國外更好
呵呵~~~~



今天很生氣因為不知道是哪里一個王八蛋
趁我們沒注意的時候拿剪刀去剪我們家bibi的毛
生氣到要死
直接沒有技術
剪到很難看~shit
前天我跟我們家哥哥剪bibi的毛是因為醫生說
有些毛粘在一起
要剪掉一些
要不然以后會長得很像地毯==
結果不知道哪里一個人跟bibi的毛剪到一洞一洞
os
給我知道是誰我就剪掉他的毛
哼~



最近都在打game要快快up lv
今天要放什么歌涅?
想想~
就放......



歌曲:爱太痛
歌手:吴克群
吴克群 - 爱太痛
吃不能吃 睡不能睡
没有了你 全都不对
我都学不会 把爱敷衍
用笑容来把眼泪催眠
笑不能笑 哭不敢哭
人不像人 鬼不像鬼
朋友都说这 不过失恋
但我却连呼吸都胆怯
能不能不爱了
因为爱太痛了
我痛得快死了
却无法把你忘了
能不能不爱了
爱情它太痛了
我痛得快死了
却无法把爱割舍...
我不能睡 ...
吃不能吃
睡不能睡没有了你
全都不对
我都学不会
把爱敷衍
用笑容来把眼泪催眠
能不能不爱了
因为爱太痛了
我痛得快死了
却无法把你忘了
能不能不爱了
爱情它太痛了
我不能够 不能够不爱了


今天就醬tat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