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2日星期六

無奈

12號9月


那天補習的時候用冰俐的手機拍了很多照片
傳上來給大家看看吖~~~
不過是補習之前拍的^^



















有沒有覺得我右邊的頭發很奇怪?
突然一輟短短的?
因為那就是老師的作品==
傷心ing

昨天帶我們家狗狗—bibi
去獸醫院打針
平時壞壞的bibi到了獸醫院
竟然還怕到一直發抖
還一直喘不過氣來==
把它放在打針臺上的時候還腳軟
站不起來==
koko都比他大膽==
都沒喊,還站得起來^^












黑色參白的那只是我們家的bibi
巧克力參白的是阿姨家的koko
醫生順便幫bibi剪頭發
因為眼睛就看不到了==
很可愛吧~


對不起噢~老婆冰俐
我真的什么也沒他說
真的
不要生氣了
我真的什么也沒說
對不起

TT我的老婆生我的氣了
怎么辦~
事情復雜
很難講==
昨天還放了我老婆飛機
講好要去打羽毛球的
結果我沒去==
對不起噢~

昨天手機sot掉
所有號碼都不見掉了==
難過ing
里面有很多信息也不見了
連我不舍得刪掉的也不見了
TT
還是這代表我真的應該醒了?
應該忘記你了,應該放棄你了?

算了
不要想那么多
沒事的
每次都是用這句話說服我自己==
今天早上去學畫畫,沒有人叫我起來
結果當然是遲到咯~
結果老師來載我的時候我還沒吃東西==
結果只好叫媽咪等下載我去咯
到的時候還忘記帶圖畫簿==
老師就拿了一張圖畫紙給我
今天我畫的是
一個很黑的地方
只有一個地方有一絲絲的光線
有一個女孩很沮喪的抱著自己的腳坐在那邊
這是我自己想要畫的
老師還問我怎么畫了這種圖畫
可是我沒說什么~
那張圖畫是代表我現在的心情
==
最近心情一直都很不好
老是大發脾氣==
對不起~
我知道我的脾氣應該害到很多人無緣無故被我罵
sorry
對不起~
今天要放兩首歌噢~
一首是那天補習的時候我老婆send給我的
這首是我老婆send給我的噢~
全世界都停電(TANK)】
詞:姚若龍 / 作曲:Tank / 編曲:洪敬堯
連妳都會殘忍隔絕
愛一直存在
那天我揚起帆 
想看看未知的海心裡很多話想說
說不出來 
雖然我臉上看不出來天空一樣蔚藍 
卻換了多少雲彩那時的你讓我幸福百分百 
是否為我等待
我知道我的愛一直都會存在
沒有你淚停不下來
你知道我依賴多不想Say Goodbye
我痛說不出來
我知道我的愛一直都會存在
沒有你快樂都停擺
某一天我期待和你笑的燦爛回頭看愛 
都在 站在你的門外 
我決心不在徘徊心裡
很多話想說 
說不出來 
但我想你一定都明白時間過的好快
想念卻不曾更改現在的你是否幸福百分百 
我應該怎麼猜
我知道我的愛一直都會存在
沒有你淚停不下來
你知道我依賴多不想Say Goodbye
我痛說不出來
我知道我的愛一直都會存在
沒有你快樂都停擺
某一天我期待和你笑的燦爛回頭看愛都在
我知道我的愛一直都會存在
沒有你淚停不下來
你知道我依賴多不想Say Goodbye
我痛說不出來
我知道我的愛一直都會存在
沒有你快樂都停擺
某一天我期待和你笑的燦爛
回頭看愛都在愛一直存在

我的心能要誰了解
眼中燭光搖晃著熄滅
為何把我推向邊緣
被砸壞了的一切卡住了我讓我無法往前
囚禁在距離笑聲最遠的房間
單獨隔離寂寞地盤旋
全世界都停了電
全世界都封了街
我所有窗子外面
被貼上黑夜我吶喊思念 卻沒人聽見
絕望到極點剩的是疲倦
全世界都停了電
全世界白雪滿天才發覺在我心間
有回憶碎片一作夢翻身
就刺痛流血
我捲著身體縮成一個圈
像一個句點

暫時就醬咯~
tat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