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6日星期六

要开学了闲.......

26号9月


要开学了咯~
闲~
不可以睡到下午了
TT


今天有点忙==
“某女”和“某男”吵架= =
“某男”一直叫我帮他哄回“某女”
可是我一跟 ‘某女 ’讲到 ‘某男 ’
我就中鸟了TT


某男是打英文的~咔咔~
我竟然看得懂~
不错不错~
多亏“bibong”每次跟我讲英文
“害”我的英文进步了~
咔咔~还可以考到及格~


刚才去我干kor的家剪头发~
我跟欣霓一起去~咔咔~
刚开始有点害怕给他剪= =
结果我跟欣霓就一直在吵
看谁要剪先= =
结果我就做“敢死队”
我先剪~TT
os:宝贝头发tata~我会永远爱你想你的~咔咔
然后欣霓就一直叫我的干kor跟我剃光头==


然后就搞成一场剪头发的闹剧~咔咔~
然后我就一直打我kor
我kor也一直打我~
还打我的头= =
等下变笨就死
众人:你本来就很笨ok?
无言咯.........


过后欣霓就讲他喜欢我头发的前面= =
结果我就叫他去SMK TUN MAMAT
找纪律主任帮他剪
咔咔~
直接给我炸到~


过后我在剪到一半
欣霓的手机响了
他的bf打来~
靠~可以讲自己有够烦咯
已经跟他的bf讲在阿kor家剪头发了咯
不会听= =
还鸟欣霓==
过后欣霓就生气盖他电话==


过了一下子msg来了
他的bf写了一大堆废话来==
不过重点是:他说要分手
欣霓也没什么去理他==
os:真是的去干kor家剪头发都不可以==小气= =


我给我干kor修后面n打薄前面罢了
不过是没有什么差到的咯
只是后面有短了一点= =
然后欣霓就剪前面咯~
只是变短一点罢了= =


os:kor很谢谢你帮我剪头发噢~
虽然一直作弄你说你没技术
咔咔~
我知道是学剪头发的啦~
咔咔~
不过kor~真的很高兴你帮我剪头发~
tnk噢~爱你~muackzzzzzzzzzz
咔咔~嫂子不要来打我就好~
咔咔



剪完了就跟我干kor say tnk n bye
就陪欣霓去进电话钱~
顺便自己去买“摇摇冰”
过后就回家咯~


今天下午上网去找到了“纪佳松的后援会”
我去注册成为会员~
很棒~
超喜欢纪佳松的
又帅,又可爱,唱歌又好听
最爱纪佳松
我一直在家乱喊纪佳松
我的妹妹直接给我炸到~
他还讲:二姐你sot了吖?= =




歌手:纪佳松
[ti:同一个遗憾]

[ar:纪佳松]
纪佳松 潘玮柏-同一个遗憾
作词:李念和纪佳松
作曲:纪佳松
剩下我们坐在岸边看着她越走越远
白色星星迎着海面沙滩好远
而他的心去了哪里我们都无能为力
是谁的手能牵他回来
does she know? don't thank so.
爱上了同一个遗憾恍然明白
那时候为何要对彼此为难
tell me she know, i don't thank so.
我们都不属於她的爱
不能重来的伤害我们都学会了释怀
两个朋友一个最爱不可能有的未来
只是结局却让我们如此意外 yeah~
她的决定终於坦白开了玩笑的安排
怪谁的错我们都失败
does she know? don't thank so.
爱上了同一个遗憾恍然明白
那时候为何要对彼此为难
tell me she know, i don't thank so.
我们都不属於她的爱
不能重来的伤害而我们学会了释怀
does she know? don't thank so.
爱上了同一个遗憾恍然明白
那时候为何要对彼此为难
tell me she know, i don't thank so
.我们都不属於她的爱
不能重来的伤害而我们学会了释怀



大家晚安tata

2 条评论:

  1. lols...= = At last u oso no help dao me and she...kakas...

    回复删除
  2. “某女”和“某男”是谁???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