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8日星期二

你不懂我

8号9月 阴


够力~昨天在班上没事做
那刀片来玩
结果就拿来飞来飞去,然后就炼成了“小李飞刀”
呵呵jkjk
结果很高兴的
刀片“先生”用它亲爱的刀片
插进去我的手指
很好很好
接下来当事人我
当然是喊道大大声啦==
结果嘉齐给我的总结是=活该
他说:哇老你无聊咩?酱也好玩?割到手了咯~活该
臭嘉齐我的眼泪已经要流下来了你还这样讲
没有同情心
呵呵jkjk


想到嘉齐就怕
今年的9月的某一天


嘉齐



TT
事情是酱的。。。。。。。


那天我们班上没老师
他为了证明给人家看我跟她是好朋友
结果在我没有防备下
往我的脸扑下来
为我的脸默哀3秒钟
呵呵
亲下去还不用急
重点是
她的嘴唇涂了唇蜜
shit
我的脸直接黏黏


昨天跟某男在msn吵架
他就一直说我
以我的个性当然是跟他吵的啦
记得我说了一句很酷的话
“不要把别人对你的好当成理所当然,并没有人一生下来就欠你,就要对你好”
呵呵~
结果他就静静了
可怜的俊
因为我心情不好
很像有对他骂脏话之类你
对不起噢~sorry


最近妈咪有一点怪怪的
他竟然叫我们做家务
昨天晚上妈咪不要帮我烫衣服
叫我自己烫
TT
结果当然是烫到不像样啦~
妈咪叫我和姐姐不会做家务
所以要“教”我们
结果我跟姐姐要轮流一人一天扫地,抹地,折衣,烫衣,洗碗TT
我妹就爽了
在马六甲念书
一个星期回来几天
当然不用做啦~
够爽


最天在补习之前跟冰俐说了一些事直接哭
讨厌~
讲到我最敏感的事==



让我们在这里分手×歌词


你的 眼神渐渐地 空洞
笑容 僵得如此冰冻
你什么都不说
明明曾经那样深爱
为什么无法停止一再伤害
也许是习惯太久
于是我们忘记温柔
如果散 能好过现在 或许该选择要笑着离开
让我们在这里分手 在还来得及的时候
别哭了这一次说好了 要勇敢不再回头
让我们在这里分手 保存爱最後的自由
原谅我 来不及完成我 对你做的承诺
双手 握着的美梦 太重
幸福 变得太过讽刺 你的心碎我懂
剩下我最後的奢求 只有能停止 不断上演的痛
让我们在这里分手 在还来得及的时候
别哭了这一次说好了 要勇敢不再回头
让我们在这里分手 留下爱最美的时候
原谅我 我已经无力再 让你拥有快乐
看你强忍泪水 我也不好过 就让我放开我的手
让我们在这里分手 也许能少一点刺痛 无法陪你再走



你很爱他×歌词


当你决定你要离开我
我没有说什么
就当作你自由
有好几次我都想忘了
苦酒也没有用
就当作是寂寞
只有我能明白他的温柔对你是种解脱
其实要告诉我谁是你的最爱
其实你很爱他对我的惩罚说
你没有想他是可怜我吧
我也没有借口只
能放手
不敢奢求你说爱我
其实你很爱他
他很温柔吗
其实你很想他
就说出口吧
我也不想多说捂住耳朵
不想再次听到你说你很爱他


决定了
每天写几首歌的歌词上来也不错



等下7点半要跟欣霓去AZA
喝茶噢~要去准备下
tat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