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6日星期日

告诉自己不能哭

6号9月 晴


今天是我们家哥哥的生日^^
哥哥在家开party
够力看到阿浩(哥哥的朋友)的腿直接小
像牙签酱
一折就断了==
夸张ing


今天睡到超迟的
没人叫我==
醒来就看戏咯~
看到下午妈咪就叫我们帮他洗地
够力那时已经是4点多5点了
我还穿着睡衣==
结果就跟妹妹n表姐一起“洗地”(其实是玩水)


哥哥的party开始了
我就和堂妹一起散步咯~
其实是不喜欢很吵的地方
我们聊了很多
我...很想哭
可是不可以在他的面前哭==
我会paise==


昨天我们去I U NIGHT
今年的只有一句话说“
闷到==
节目又不好看==
结果我跟欢就出去买吃了
因为我们两个还没吃==


欢架moto载我
我们不知道要去哪里吃
直乱乱走
我一下讲要去pm
一下要去AZA
一下要去这里
一下要去那里
欢直接给我气到爆
呵呵~


最后去买了我爱的lollipop
最爱吃酸酸的东西
怀孕了呱~呵呵jkjk
习惯了
心情不好
想哭
晕车
想吐
都习惯拿一支big top黄色的lollipop来塞我的嘴巴
或许这样会好过些
自己认为的呵呵~


最近很爱听
轨迹

歌手:周杰伦 专辑:寻找周杰伦 作词:黄俊郎作曲:周杰伦编曲:钟与民
怎么隐藏我的悲伤失去你的地方
你的发香散的匆忙我已经跟不上
闭上眼睛还能看见你离去的痕迹
在月光下一直找寻那想念的身影
如果说分手是痛苦的起点
那在终点之前我愿意再爱一遍
想要对你说的不敢说的爱
会不会有人可以明白
我会发着呆然后忘记你接着紧紧闭上眼
想着那一天会有人代替让我不再想念你
我会发着呆然后微微笑接着紧紧闭上眼
回想那一年你温柔的脸
在我忘记之前
心里的眼泪模糊了视线你会看不见


词很有意思
很喜欢
最近每天都在看这些东西
copy来给大家看^^


]]▋*我们×﹍* 没缘份*|”* *+°◆+" 在创伤埋葬心愿 []..* 垂头默默淌下眼泪×﹍** █[]..*+说谎×﹍*在感情+"*关系里..没有输和赢**╮只有┐°+只有爱与不爱*﹏*[▋没有 °*期望﹍便没有*°+失望..◇.° ﹏我系+"* 我自己┐°+架我自问×° °无法 ┐达到°+你要求﹏╳×﹍她︽已跟他°°°×.°一起﹏你﹃→还要﹏等↑↓她吗←。。。》[▋ξ*请不要。‥°再伤害║▍︴我了ㄍ.…*跟你∮注定μ°没有£°结果×°∥.◆°从前的我很坚强◇*.,学不会﹏'.;,放手<..*'°[ 为了你 × [] 我可以^**放弃所有野!`;'*`' .◆﹡你答《.,'那么"‵请你连我°+也一同放弃°[▌+ ┐* _▂`*她可给你幸福吗?〞﹏***﹍ 可以的话〝〤︴你跟她走吧!/\\*...×〝 °×ξ不能的话*║│你还有我唷*﹏*.°〃不能坚强下去了﹢* *﹢×°"* 眼泪可把痛苦弄淡吗...,+°.`<+ +* °*。我等了很久..很久°∴*╔╗.+°等到想放弃..你却回来;/*许下诺言*┌┘╰*﹒.承诺下次回来时└═*只爱我一个`×[]*我很怕..很怕˙.▊你的承诺会成为<< 最后的谎言***°我不再装坚强*,.*我要哭一次...*+[]['"我要懦弱一次°∥



×╳◆当你★!*!和她★﹏*幸福时* █.°。╭,你有没★!*!有想过我,你有没有★﹏*在乎过我* █.°。╭,你有没有爱过我?::::★``知道吗?★!*!如果我不★!*!爱你×╳◆的我会有★!*!多幸福?知道吗?* █.°。╭如果我放弃的了★﹏*你那我会有::::★``多幸福?×╳◆当你★!*!和他快乐的时★﹏*候我又能做什么?* █.°。╭不是说★!*!过不会丢下我吗?为什×╳◆么你的承诺::::★``都是谎言?既然×╳◆你不爱我,就请你不要同情★!*!我,* █.°。╭我不要你的::::★``怜悯,我不要你★﹏*那虚伪的::::★``温柔.....我不要看到你们那所谓的★!*!爱情,* █.°。╭我不要看到你们的×╳◆可耻,★﹏*我哭了,真的哭了,* █.°。╭但你在乎吗?我好想不坚强,★!*!我好想倒下去,但我能吗?★!*!明明就很在意你,但我却×╳◆要故作轻松的假★﹏*装一点都不在意,你看不到那在我心中最深的::::★``伤口,* █.°。╭我很痛,我★!*!真的很痛,但我却还要成×╳◆全你和他,★﹏*你们所谓的幸福,能不能就放弃爱你了,但我做不到,::::★``我哭的时候×╳◆你看不到,我想你的时候你不知道,* █.°。╭我真的★﹏*累了,好累好累,×╳◆有谁可以来告★!*!诉我,* █.°。╭我能不能就这样放弃了,还是我只能够让这个世界来放弃我?★﹏*



说一点开心的事吧~
我的身体没事了~
之前的肚子痛也好了
高兴ing


之前的时候去露营
很开心
我们去玩了攀岩
flying frog
还有当军人的体验
不过没那么严厉的啦~


只不过攀岩的时候有不小心摔下来
手和脚扭到
手指还擦破了
很痛wooTT


昨天去I U NIGHT
有sms去问我干kor要不要票
结果没回我sms==
打去也没接==
结果他打来的时候我问他为什么没回我sms
结果他说因为是号码所以不知道是谁
所以没回==
要去跟他的头敲敲一下
不过我每次都是用017的写给他
他不知道我016的也不奇怪啦~呵呵


明天又要念书了
闲woo

臭bibong竟然酸我
lol
讲我大象腿
好过你头大
可以拿来当篮球打
blek
下次去你叫喊大大声
我要打篮球
呵呵~


昨天去I U NIGHT的时候
因为我们做到很后面
看不是很清楚
前面的人又爬椅子
直接是看不到咯
结果我们也来爬
还是一次爬到多多张
呵呵
差一点就跌下来==
还好阿聪在我前面
直接握着他的肩旁
刚好是7月半又暗暗
他直接吓到
呵呵~
怎么会有手突然握着他的肩旁
呵呵~


阿乐叫yin跟我讲tata(再见的意思)
结果yin跟我讲阿乐中事情
我直接吓到
呵呵
过后就一直sms找阿乐
过了很久下才找到
他就问我谁跟我讲的
我就说yin
结果他直接sms去跟yin讲
我叫你跟婉华叫tata
你跟他讲我中事情
我直接爱你
呵呵
笨yin
呵呵


呵呵~好咯要去睡了
tat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