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8日星期五

全部人sot了

18號9月





今天早上八點多就被媽咪叫起來去Melaka了咯~
首先我們先去看中醫

看我的腳~





然后醫生就說是以前背上的舊傷越來越嚴重所以影響到腳
每一個姿勢的很痛除了睡覺的時候躺著不痛以外




過后醫生就說要“針灸”
結果就被一大堆針插著~





我很geng噢~
沒有哭也沒有喊
醫生說我很“棒”暗爽ing
(其實是真的很痛只是忍著~因為在每個人面前喊大大聲很丟臉==)





過后我們家妹妹哭了~
因為他看到醫生把整支針插就去我的背后那里~
媽咪問他為什么哭~
他說因為看到醫生拿針差二姐(我)的背后很痛
lol
媽咪說二姐都沒哭
你哭什么==





過后我們就去吃pizza hut
很好吃~嘿嘿~





過后就去走shopping
姐姐很妹妹買了很多東西
可是我什么都沒買~

因為我的腳很痛~
所以我沒什么心情去逛==
所以什么都沒買==
3點多才回到家==


前天我被老鼠嚇哭了==
那天只有我和daddy在家
媽咪和姐姐出去了
過后有一支很大只的老鼠跑進來我的家




omg起初我還以為是我們家bibi
結果我就跑去看
os:誒~我們家的bibi怎么尾巴沒有毛了?
過后看清楚才看到是老鼠
我直接跑去電腦桌那里不敢過去
然后我還跑到樓上去call mami
(不敢用樓下的,因為靠近老鼠==)





那里知道我們家媽咪竟然沒有接電話shit
打媽咪012的他又沒有帶出去
我就打去我姐姐的
shit我姐姐的電話也沒有帶出去==


結果我就跟那只老鼠對看了大概半小時
過后我就去跟daddy講
那里知道daddy在睡覺
他竟然叫我自己去吧老鼠嚇跑
walao sot 咩
之前我自己養倉鼠的時候都不敢捉~==





過后我的媽咪才自己打回來給我
我就跟他講
那是已經急到哭了TT
媽咪竟然叫我自己嚇走他==
我就說我不要我不敢TT
過后媽咪就叫我們家的哥哥回來幫我趕
good





過后晚上我們就出去吃
結果老鼠又跑進來
這次是嚇到我姐姐了
還好我已經上樓了
結果我的媽咪就去趕老鼠
wakaka
媽咪=勇敢女士


剛才我們去麻坡吃
原本要去吃BBQ的
結果沒看==失望ing

歌名: 再說
演唱: 范逸臣
附註:
作曲: 范逸臣, 編曲: 呂錦盈
監製: 陳玉, 填詞: 阿怪
再說 也沒有用 再多 也不會夠
盼望只是一個夢 清醒只會更頭痛
再說 你本來就 遲早 會離開我
還有一點點時間 可以看你的臉孔
趁現在我還來不及難過的時候
你離去的背影 看著花瓣 慢慢的流走
請讓我維持我僅存的溫柔 目送你離開了我
收拾自己 整理這一切的來龍去脈
答應我妳離開以後 別記得曾經有過
一絲絲可能 存在我們之間 發生過 那個結果
再說 你本來就 遲早 會離開我
還有一點點時間 可以看你的臉孔
趁現在我還來不及難過的時候
你離去的背影 我歪著頭 多美的鏡頭
請讓我維持我僅存的溫柔 目送你離開了我
收拾這個家 曾經有個妳存在過
答應我妳離開以後 想起的那一個我
只是一開始 還嘻皮笑臉很愛說 冷笑話 的那一個我
答應我妳離開以後 別記得曾經有過
收拾自己 整理這一切的來龍去脈
答應我妳離開以後 別記得曾經有過
一絲絲可能 存在我們之間 發生過 那個結果

今天就醬

tat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