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8日星期一

❤——他——❤

真是谢谢我那个朋友啦
zii~
啊哈哈
那家伙刚来我家逼我吃药

我日
我说了
退烧不用吃
他就在那边硬硬逼我吃~真的是那他没有办法
气死我




过后还是没办法就乖乖的吃药呗><
过后他就在那边看戏
我玩电脑
啊哈哈



那家伙就在那边呆呆的看着我



好滴~过后我很闲
没有事做
他开车载我出去
ok
我承认
你开车和你架moto
一样
恐怖



马路是你家开的
规矩是你定的
吓死我了==~




啊哈哈~
今天还嚷嚷着要他给我送个礼物



原本只是开玩笑的
结果
那家伙真的去麻坡买个一直bear回来
真的是炸死掉
啊哈哈





明天他就要回去了><
好滴

掰掰~啊哈哈




下次要看到你就要等生日了><



谢拉
谢有你这个朋友
xDD




还有一件事
那个
如果你们不喜欢
就不要给我留下评论
给我闭嘴



因为那是我的朋友
你们没有资格说他好吗?
不要弄到我发火了
谢谢


不喜欢就不要看
给我闭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