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5日星期二

❤——然后,我听说——❤

对!我脾气是挺坏的
不不不
是直接是坏


我承认
我爱发脾气
爱闹
那又怎样?



够了
不要再一直在我身旁碎碎念
我知道
我过分的不可理喻



不需要一直在我背后
给我评论
麻烦
请站在我面前
大声的对我说!




我不开心那又怎么



我是不想去云顶
那又怎样



可不可以
不要逼我!!



为什么一定要逼我
我不去
我不发脾气
你们不是更开心了吗?!!!




够了
真的



非要我把所有东西都瞒着你们才开心吗?
够了
够了
够了



全部都够了



 我真的
不知道该怎么说了


我知道
是我自己的问题
这样可以了吗



是我的小气
可以了吗



爱闹脾气的就是我
怎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