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日星期三

❤——哇~你真强~竟然可以54自己的恶心——❤

好滴
我听佩服你的
你是怎么办到的
你怎么可以无视你自己的恶心


你说
我们贪钱
你说我们拍拖就只是为了他们的钱
没有钱的我们不要?



cheap货!
你什么脸噢?
是你自己贪人家的钱就有啦


o0o
妈的~讲人家没有车就不要跟人家拍拖~o0o
脚车也是叫车吖
白痴


很好
现在
我跟他结束了
你又要来讲什么懒觉话?
有本事你自己去追他啦
人家不要你还自己倒贴过来
懒觉人~o0o




酱喜欢钱钱钱钱钱!
像你这种人
永远都不会知道什么是真正的爱啦
o0o



可以为了钱出卖自己
连自己的尊严都不要
下衰



原来你也挺强的嘛
不止我们讨厌你~
3间学校都有讨厌你的人


o0o
你弄到连最不会讨厌人家的jc~
都讲讨厌你
你真的是很成功



我挺佩服你的



哈哈~



讲什么懒觉话!
o0o
看到你我就赌懒



我们等着看你的下场!!

1 条评论:

  1. 留下脚印..
    欢迎您跟随我,以引导更多人得到启发.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