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5日星期二

❤——其实我还是觉得这样有点无奈——❤

啊哈哈
我真的是很无奈



今天下午在和朋友们
聊着八卦
啊哈哈


听到阿pia说到一个令我挺想笑的



一个女生的尊严pula
之前就是说
什么很爱自己的男朋友
还说自己是他的未婚妻
拍了很多照片
说自己在哭
很想自己的未婚夫



好滴
我不是想说你
只是想说既然难过
你还有心情一直拍照给人家看
而且是一天几十张
挺无奈的
啊哈哈




接着
你说你找不找你男友
过后
你就在找不着他的时候
交了新的男朋友




也就算了
你就来说你的【未婚夫】
的不好
==
挺无奈的
你又说你很爱他==
原来这就是你所谓的爱



啊哈哈



过后
你的新男友
又不要你了
你才来说
你的【未婚夫】很好


其实只有他才配爱你
==
阿pia一说我
我呆了



奇怪
为什么你
就不可以不拍拖呢


没有男人是不会死的
啊哈哈



阿pia说
那女的一直在他面前炫耀自己的幸福、
还一直打电话给阿pia



我真的是挺无力的
啊哈哈



挺无奈的



就是一定不能单身么
啊哈哈



之前把你【未婚夫】说的一文不值的
是你


找回他的
是你


哎哟哟
如果你的【未婚夫】
还愿意接受你
他真的就是
强者!



被你批评到酱
他还愿意接受你



啊哈哈
无奈死了




阿pia说
女人
千万别下贱的找男人来爱自己
真心爱自己的
不管怎样都会来找自己的



好滴
我始终相信
是我的终究是我的



啊哈哈




最近过的不错


不过胃这个毛病就糟糕了一点


要吃药才行
不然疼死我==



啊哈哈~
bibong
你最近很八卦吼
啊哈哈




罗嗦的像个女人
啊哈哈
啊哈哈



昨天看游街了
那个很多的玲珑
不错开心下
干爹给我的
李洁莹妹妹
姐我给你那个很多呢


快回来选吧^^



啊呀呀~糟糕~
妈咪催我和他一起折衣服了
啊哈哈~
先闪~
全世界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