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5日星期二

❤——失眠——❤

4点多要到五点才睡
九点多就其来
翻来翻去
怎么都睡不着了



哭了一整晚
眼睛肿了
挺痛的



还有有莹陪我
不然我应该会直接崩溃



你说
不是每一句话都来得及说



我知道
我知道


我知道
我后悔了


对!我不应该那样做


不应该吵架



要去旅行了
这样的状态似乎不太好



我的头都已经痛到快爆开了


辛苦><




躺在床上
眼睛会一直不自觉的掉泪



对对对对


我知道
是我活该


很多东西不是一定来的及珍惜



就像你常对我说的


乖别闹脾气了
好吗?






ps~讲多一次~这个是给我一个好朋友看的
不是男朋友!
不要再问料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