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5日星期五

❤——或许这就是属于我独特的任性——❤

是滴
我承认
我很任性



我任性的叫bong7.30要叫去哦我起床
我就是不给他睡
啦啦啦~


吵死你
~xDD



原本要去melak买兔子的
结果
姐不肯我买><




失望死了



好不容易存够钱的说><



而且那女人还说肯赞助我
李洁莹吼~xDD


可是还是泡汤了
让我哭了
><



郁闷吖!!




真希望生日的时候会有人拿着兔子来送我xDD



礼物收很多
可是动物却没有收过
哈哈


不过别太早发梦啦
我生日在7月
还久的很呢



最近妈咪都不让我出门


我知道
他挺担心我的吖


怕我又发烧了

所以他都不让我出门呐~




深怕我晒到太阳还是淋到雨
而且都买清淡的给我吃
哈哈~


每天清汤
哈哈



可是我还挺想出tomyam的~xDD






最近胃病似乎更严重了



就连吃饱了
也痛


haizz
我那个胃真的是搞得我乱糟糟的~><


提到任性这个问题
说实在的
的确是被宠出来的




上了中学

很感谢认识到了一班
每次迁就我
哈哈
又拼命宠我的家伙
xDD


我的身材都是给你们养胖的
哈哈



每次半夜肚子饿
一通电话
就有宵夜xDD


每次发脾气
总是看你们哄回我


心里真的是又气又好笑



回过头来才发现
我真的
任性的不得了




哈哈
但你们却说
不任性就不像是你的嘛
我怕我会认错人的



nani~这样搞到我很paiseh 叻~
哈哈





还有要谢谢我那2个干哥哥




一个ivan

哈哈~
不会去的家伙
 真的是38到几点
xDD
每次聊电话都要聊上好几个小时


好像2个八卦的38xDD
哈哈~不过谢谢他毕竟我很难过的一段时期都是他在陪我的




搞到我很感动叻~xDD
还有一个是金辉啦


虽然每次每次在那边斗嘴
可是那家伙真的还不错
哈哈



话说我们见面不斗斗嘴
我会睡不着的~xDD


opps~惨了~好像迟了
明天还要早起呢~
去睡一个美美觉好了~xDD

全世界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