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8日星期五

❤——和【他们】出游去——❤

hohoho~
2011/03/17—2011/03/18


5点多就爬起来去洗澡了

omg~早上的水还真的是冷到爆炸
手脚都抽筋了~
过后就坐我们家的车车出发咯
可是早上发生了一点不如意的事
那就是
我新买的耳机
不见了><



真是让我dulan~哈哈
这时候
我们家小颖子娘娘就说
相信吸引力法则
他会跟你一起去云顶了


不过
我当时觉得
那都是屁话
o0o
xDD



到了云顶
我们就没事做
omg~房间要3点才可以拿
我曰!@#¥%……&×



过后就去买票
买了票就决定去吃m~


啊啊啊~12点++了他们还没来
闷死我了><


排队买东西的时候
我竟然看到了
darren xDD


兴奋叻~xDD



闷死了~就在那边拍照~xDD
 nice bo?xDD



哈哈~过后就darren就来找我们
陪我们一起先
就决定要坐摩天轮
虽然最后没有坐到的说
xDD


真的是

第一次给我看到darren的不一样的一面
内容skip掉
哈哈
不然我会飞上天滴~xDD



还没玩到他们就来了


他们=
lychee
siyan
kahfai
ken
yikseng
bibong
pang
好滴
来了
我们就先去找美晴
刚好那天他有跟他的家人去



过后就去放beg 
拿房间
过后就化妆
这次的妆
没有隐形眼镜
因为不知道怎么了
一带
我的眼睛
直接红到
不会去~讨厌~><




过后就去玩啦


第一个海盗船
omg~那个不会去的kahfai
一直拼命喊
还没有开始就一直喊
简直就像疯子
我直接没有力==~




玩那个秋千的时候
kahfai那家伙真的
疯了
拼命的喊nice ah!!!
xDD


bong更kit
一要喊的时候就给自己的口水呛到
哈哈
不会去
xDD


咳嗽咳到半死


最刺激的还是咖啡杯
不会去
我,yikseng,darren一个杯


转到疯狂了
我都快吐了
omg



过后会房间就卸妆
洗澡
要化妆的时候
竟然
给我看到我的耳机



啊!!小颖子娘娘
你说对了
他真的跟我来云顶了
兴奋死我了xDD



画了妆
就决定要去吃晚餐了
xDD
在电梯那边的时候就自恋一下~xDD











你看看你看看
那个lychee
在后面自拍呢~
xDD


过后就去吃m
又是m

哈哈~
迟到都怕



过后就在那边玩心理测验
ok
过程skip掉
xDD


过后我们决定要去safari

可是11点才开


结果bong那家伙就说要出去吹冷风
不会去
哈哈



很冷啊
过后bong就把他的外套给我
总算舒服一点
呼呼





我跟siyan~
哈哈~
穿了bong的外套
我更厚了~xDD










 哈哈~其实男人比女人还是爱自拍的
哈哈
过后
他奶奶的
我的假睫毛掉了


过程skip掉


最后卸了妆
就在房间玩玩一下
就去safari



hohoho
过程skip掉


总之就是进去了
我们5个


siyan
yikseng
pang
小颖子娘娘


过后ken和lychee要来
结果他不给lychee进
哈哈哈
lychee小孩子
没啦
哈哈



过后我就陪lychee回去咯


哈哈其实是他陪我去走走啦
走了大约半小时
脚有点酸了
哈哈
我们会hotel
找他们玩


原本要睡觉了
skip掉过程


我们就决定来玩
大冒险
哈哈


每次一冷场我们就会讲
玩kuku bird 


哈哈
直接没有力掉
xDD
而且我们玩到很疯~
到了4点多
大家累扁了
全部乱睡成一团
xDD


真是的
7点多就被吵起来了


哈哈
就在房间聊天



过后daddy就来说要带我们去吃早餐
就快起来去刷牙洗脸
xDD










哈哈~很喜翻这张照片叻xDD

真好看
xDD




哈哈~累了~全世界晚安tat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