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日星期二

❤——够了!不要搞到自己没尊严——❤

那个女的你够了
不要说我们没有资格讲你
你自己什么脸噢o0o
偷看就偷看啦
不敢承认


你觉得我们不偷看是因为怕死?
够力
是我们不想要用不是自己实力考回来的成绩
你以为你做的衰事没有人懂咩
下衰!




我们是什么都不会
可是我们有的是骨气!
我们不需要靠偷看来满足自己



我是考到很差
可是哪又怎样?



我承认是我自己没有读书
我承认是我考试全部都在睡觉
又怎样
至少我对得起我自己
好过你~考那么好有用咩?
还不是要靠偷看
最鄙视这些偷看的人
一个女生做到酱
下贱pui



偷看就偷看啦
不用在我们面前show off 自己的成绩



下衰~不懂丢脸两个字怎样写~pui



还有另外一个
拜托你回家好好照一下镜子啦


什么脸噢你

你讲是jh的朋友都是土人
好滴
那你不是咩



hohoho~让姐姐我来看一下你几不土
你经过的地方细菌多多啦




不要讲到自己几高尚可以吗
就连没有见过面的人都可以跟你kao掉
你懂你几cheap吗?





我们一次又一次的忍你
你以为什么
我们怕你吖?o0o
回家看下你什么脸啦



装清高
装高尚



geli婆~
你以为你自己前面班不用死吖~
下衰
去年给我骂一次是不够是吗?


来啦
讲啦
你后台几硬
叫出来啦cheap货



是叻
我很怕叻
我怕你要人来叻
我说过了
请不要惹我或我身边的朋友


cheap货你等着看我怎么收拾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