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4日星期四

❤——缺课——❤

这几天都没什么去上课吖!!!
病惨了
发烧
感冒
喉咙痛

惨糟糟的><


挺辛苦的
不过药力不错
吃了可以自由活动6小时
时间一过
又软软的趴在床上
嘻嘻
xDD



那个感冒药才叫强


一吃下去我一觉到天亮~
不会起来料
xDD




真的是糟糕






医生说
那个药,要去上课的话就不行吃啦
哈哈
会起不来
xDD
哈哈


挺辛苦的
哈哈
头会好痛




妈咪也是很关心我的说



今天下午跑去店找他
妈咪就说
你吼真的是
大太阳还跑出来


发烧才刚好诶
就给我跑出来
真是的


hoho
我知道妈咪你疼我
哈哈





好呗
加油蛤~明天尽量不要缺课^^





最近和kahfai 那男人相处的不错嘛~
xDD

好滴
谢谢他这几天每天都跟我讲



guai la~i sek u ha~xDD
还每天来问我
他是不是good boy
笑死我了呢xDD





那家伙还真是的
时常在逗我们笑




哈哈
跟他相处久了
连讲话方式都会学到他



语言障碍很强吖~
哈哈~
真是的




看到了siyan做的那个影片
的确让我挺感动滴呀~
xDD



呵呵~

愿大家友谊永固呗
谢谢让我有机会遇到你们的说xDD


你们真的是很爱搞怪
每次弄得我哭笑不得~xDD



好啦~全世界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