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0日星期四

❤——请不要用自己的角度去责骂别人,因为在同时你看不到别人那颗受伤的心——❤

真是好长的一个标题xDD


❤——请不要用自己的角度去责骂别人,因为在同时你看不到别人那颗受伤的心——❤




真的
该说清楚了~


只是
在这边
不方便说~
xDD



还是愿意写在我的秘密blog里面



不过
星期6那天给我发现了一件事



蔡肥肥~你
竟然发现了我的秘密blog~
幸好你看不到里面的东西
不然我一定哭到肝肠寸断




真糟糕><



因为那至少是我唯一
能够说出我想说的地方



拥有我的言论自由
没有人管
还有那个xxxxsk
我跟你讲蛤




你不懂事情的来龙去脉
拜托
请不要用你自己的角度来责骂别人好吗




因为你不知那会让别人有多受伤><










接着~
老哥
我还真是很想你><

你不要
牙膏怎么挤都挤不完
先声明!
不是我不刷牙蛤
xDD




厕所脏了
没有帮我洗



厕纸没有
没有人帮我换新的


没有人跟我抢厕所
我真伤心的说


haizzz


一个人的日子
真闲~



不过
加油啦哥哥


在那边要好好工作噢
你讲的蛤
要给我100块~xDD




好滴
今晚又是一样


想你们了
ying
jing
chong



i so miss 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