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7日星期日

❤——出去走走啦——❤

昨天又到马六甲去啦
哈哈
一个星期都会去几次的说
xDD


早上就等bong来载我们啦
结果临时有事~
就是lychee来载我们啦




这次有2辆车~
一辆是sy yin

一辆是lychee



bla bla bla~
xDD




首先当然就是dp啦~
xDD

先去买了戏票~
blablabla~
sucker punch
3点的



那是才12点多~哈哈

过后就去game场打geme咯~
哈哈



等他们全部人都到了

我们就去走走~
没事做就跑去打撞球~


 哈哈~特地恶搞他的
背后着火了吧~xDD






 我亲
我亲
我亲亲亲~
哈哈~
就知道你们有暧昧






 hohoho~
yikseng 出power 打bong






 hohoho~
肚子冒烟啦~
快点救火~






 我滴妹妹






 ken






 sy yin 跟bong




我跟bong






 
 大家一起打撞球啦






 fai~怎么emoemo酱






老啊北



























哈哈~过后我也是有打~
不过还挺烂的~xDD
哎哟~毕竟人家很久没打了嘛~




过后我们就去海边~blabla~






 emo kingxDD









bong~你怎么?





哈哈哈~他们一直抢的气球~xDD






我和lychee






我和bong




















啦啦啦~这种时刻~当然是要自恋滴啦













lychee~


































54我><哼哼






很喜翻这张叻













可恶的男人
只顾着电脑><






最后再来一张自恋照~x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