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2日星期一

party~~~~~

齐~生日快乐~

虽然迟了
虽然过了






切蛋糕咯~两个人so sweet




烤bbq的时候==手已经拿到满满了~结果烤到焦掉==





嘿嘿~我来帮大家烤哟~虽然全部都焦掉了==








我跟嘉慧~自恋ing~


昨天我们帮嘉齐办生日party~
先是嘉齐来我们家先~
不过我也气死了啦~
讲4:30要来结果到六点半才来~
我直接生气


他来了先是帮他弄头发~
然后就去帮妈咪他们弄bbq的东西


过后朋友他们就来了咯~
齐的bf也来了~终于给他meet到他的男朋友了


过后我的干kor也是有来
原本我是说他来我烤东西给他吃的
结果变成他来烤东西给我吃==


不过他烤的比我好咯~
因为他烤的很好吃
我烤的是焦掉的==


过后烤好了他就喂我吃香肠==
我靠~他直接把整个放进去~
烫到我==


他烤的一下子就被吃完了~
我才吃到2个TT


过后我们还点蜡烛来玩~咔咔~
我烫到自己的脚TT
睡前的时候看到伤口肿起来了TT
痛痛~TT


齐的bf跟我干kor接moto
两个王八蛋不知道跑去哪里了~
二人世界去了~
不知道有没有做什么坏事~
咔咔~


玩水球的时候直接气死掉~
丢在草场那里~泥土全部溅上来~弄到整个脚很geli
剩下最后两颗水球的时候
我两个堂弟就吵着要丢~
我就叫他们去丢齐跟他的bf
结果我两个堂弟跟水球丢在地上~
直接气死我~
我直接去拿水管来喷齐和他的bf~


过后我们就拿蛋糕出来给齐切~
一切完
我就切一块给齐~
然后我就说:齐吃蛋糕~
然后直接把蛋糕盖下去他的脸
咔咔~
齐就说:就知道你们有酱好死


过后我被齐的bf拿蛋糕来盖TT
我的头发直接遭殃TT
我也拿蛋糕盖回他们~
咔咔~


11点多酱我们就收东西~
过后就在那里聊天
11点多要到12点了他们才回~
我就赶快跑去洗澡



嘉慧12点多打来给我
我们讲电话讲到2点多
咔咔~
一大堆话讲~
今天睡到3点多要到4点才起来~
我的堂弟来叫我起床的~
咔咔~


好啦~要去跑步了~tata




1 条评论:

  1. hoho~好久没看到杰扬了
    在这张照片看到他涅
    erm...
    他变高了!!!
    哈哈哈~
    不过他的人还是像六年级的他
    没有变到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