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4日星期三

最后一次

每天要用很虚假的笑容来掩饰自己
每天都要装做很开心
其实自己真的很累
眼泪一次又一次很不争气地掉下来
我....真的被你搞跨了....
坚强离我好远好远
一直以为只要自己的坚持
我们就可以幸福很久
我错了
我还一直傻傻的以为你会回来
我好累真的好累
好几次我都告诉自己可以坚强
好几次我告诉自己
我可以假装看不到
假装听不见
假装伤口不在
假装自己没事
假装自己不痛
假装自己很坚强
自己真的好傻好傻
心好痛
自己也垮了
变得好不像原来的那个自己


kor我答应你
我答应全世界
这次是我最后一次为你哭了
这是最后一次想你了
我不再哭
我不会再想你
要找回最原始的自己
对自己说
婉华知道吗
你一直以来都是最坚强的
没事的
你会撑过去的
你会忘了他
你会忘记悲伤
你会忘记伤痛
婉华加油


有时候真的只想当个笨笨的小孩
有时候真的好想突然又一只铁棒掉下来敲到自己
还是一觉起来什么都忘记了
我....可以忘记你吗?

1 条评论:

  1. 加油...
    38老公..
    我会支持你和爱你比永远更永远^^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