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9日星期五

生气

麻烦x男
你可以用你的大脑思考吗?
你赌懒我就算了
你每天瞪我就算了
我都不去跟你计较
你有必要去骂我朋友吗?
还有不要只会把别人的daddy的名字拿出来用
不要你为你是谁
还有不要随便说要找别人中
不要忘记你上次还被人家打到头爆去缝针
我的朋友只是问你的gf为什么每天瞪我
你的gf说是因为z男说叫我不要理他的gf
靠~z男我何时何月何分何秒有讲过
你们分手是你们的事
不要怪别人
还有z男你知道表面假装和别人和好背后却说别人的坏话很贱吗?
做男人做到像你酱直接是丢脸
q女和y女
你们每天在班上讲我的“好话”我可以假装听不见
可是麻烦你们可以不要越来越过分吗?
x男你说要打我和我的朋友
我只可以跟你说
你来咯
我在这里等你
不过我想说的是
如果你真的打到我们我不知道你会有什么后果
而且打女生很没品
况且我们没有得罪你
我不管你的女朋友要在你的面前有多么的
做作
虚伪
扮可爱
扮可怜
扮纯情
我都不管
不过不要搞到我身上来
不要逼我发脾气
只听你的女朋友在你面前扮可怜
就说要找我和中
就说要打我们
李婉华现在就站在这里
有本事你就来打
况且你赌懒我是你的事
不要扯到我朋友
而且
我没有得罪你
我什么也没有做
莫名其妙
还有叫你的女朋友不要每天在那里哭
我只到扮可怜博同情是他的强项
不过在我眼里
我看到的是恶心
看了令我想吐
不要叫我们去跟你的女友say sorry
因为我们根本没有得罪他
而且我没有说过的话不要来无赖我
反而你应该叫你的女朋友来跟我们道歉
fuck
我最讨厌这样的女生
有本事就给你男朋友看到你最真实的一面
有本事就不要
扮可怜
扮可爱
扮纯情
以后有什么事情就冲着我来
不要找借口来连累别人!!!!!!!!!!!!

1 条评论:

  1. 宝贝儿啊~
    这种死guai lan的人是酱的啦
    不用去管他酱多
    你生气是你自己受气呗
    有本事就来动你啦
    反正你的水多
    没差的啦
    呵呵^^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