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7日星期六

最近.....

17号10月


最近心情好了很多woo
很开心有很多朋友们一直都陪伴我
安静的听我说~
感谢kar,vivi嘉慧,嘉齐
他们是听我说最多的~


最近一连串被很多人骂我是猪==
我只是很爱睡觉吧了吗~TT
昨天从晚上3点多睡到早上11点多
起来一下1点多再继续睡
睡到6点多
只是酱罢了
就被欣霓,kor,金辉,忠
骂我是猪
可恶
我只是喜欢睡觉罢了TT
无辜

前天带我们bibi去打第3支针
在车上的时候
他一直舔我~
害我一直被他吓到
而且搞到我的手被他舔到湿湿的~


在车上的时候
我一直都抱着它噢~
打针的时候他吓到怕怕~
呵呵~
我就一直陪着它
回家的时候它趴在我的脚上睡觉
可是不小心抓伤我~
有点痛痛
它趴在我脚上睡得好熟好熟
我不敢移动我的脚~
好怕吵醒他



结果回到家我的脚僵掉了TT
一回到家就跳上我亲爱的床大睡一番
嘿嘿~又不去跑步了~



昨天就有去跑步啦~
跑了好远好远
累死我了TT


daddy最近怪怪的
都不让我出去~
可恶~
伤心呐TT


今天我的宝贝vivi要跟我去pm
不知道老婆小彤有没有回来
还要陪欣霓去阿kor家剪头发
还要去买衣服
好忙好忙
希望我daddy今天的心情去好到爆
不然就不用忙了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