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日星期六

sohai的中秋节

4号10月~


耶~中秋节.......过了
今年的中秋节过到很sohai咯
先是和我的老婆(以彤)去走pm
我们一起买了吊手机的
一样的~咔咔
原本姐姐讲他的朋友要来点蜡烛的
我跟老婆就九点回来


结果
姐姐的朋友一个也没来==
我跟老婆就自己点咯


点到一半伊莹跟阿如刚好经过~
咔咔~
他们就陪我们一起点



结果我们四个sohai就在我家外面的小操场点蜡烛
然后经过的人就一直看着我们
很像没有看到人类酱==
一直架moto在我们前面绕来绕去==
把我们当成动物酱= =


然后伊莹就酱脚很酸
我就进去找到东西给他坐
哪里知道
找不到东西
最后就拿报纸来做==


四个sohai就在那里点蜡烛~
伊莹超搞笑的
自己拿着蜡烛烧到手了都不知道
一直突然乱叫
样子超好笑的


过后我们就讲要讲鬼故事
结果可以说是根本没有讲到咯
一直在那里讲笑话就有==



我老婆的手机一直响
直接是..........


过后是我老婆先回了
他回了不久
一群很扫兴的男生就架moto来


其中一个男生就下来
吹掉我们的蜡烛
那是已经11点了
伊莹他们也要回了
直接不爽
收东西进家


最近心情也是很不好
昨天接到电话
朋友告诉我我的一个朋友(女生)
被打
打到牙齿碎掉
全身被打到裂掉
而且那个女生还是我的宝贝


我刚好在外面
当然是拼去看他==(嘘~大家要帮我守秘密噢~因为妈咪不知道)


结果
一看到他
我哭了也吐了
哭是因为心痛
吐是因为有够geli的
血一直流
他又不肯去看医生
也不要回家
他不要给他妈咪知道


我们就做坏事
把他藏在我的朋友家(我朋友那间家是空的,没人住的,我们每次去那里开party)
然后骗他妈咪说他住在我另一个朋友家


然后他又没办法说话
也没办法咬东西吃
我就去把米打碎
煮粥给他喝
直接是聪明咯我~
佩服佩服~


过后就帮他脱衣
擦掉他身上的血
短短的时间就做好了很多事


很生气~
可是他不能说话
又不知道打他的人是谁


我想说:你们这这群人
把一个酱小只的女生打成这样你们还有人性吗?
你们不知道女生是拿来疼的吗?
把他的脸打肿了就算
还拿铁之类的东西来打
你们一点风度都没有
女生也打
最好不要给我知道你们是谁


过后下午4点多
真的没办法了
他又流血了
我马上call他妈咪
不能再拖了


他妈咪就马上飞来载他去KL看医生
我的朋友有点生气我
因为他叫我不要告诉他的妈咪



宝贝我想说
我这么做是想为你好
你已经很严重了
我们又不是医生
我们没办法医你
宝贝不要生我的气好吗?
宝贝答应我你会好起来的对不对?



这是我send给他的msg



过后他的妈咪告诉我
医生说他有破伤风的迹象
脚骨碎掉
他竟然可以一直忍痛不流眼泪TT





过后他的妈咪就说了一句暗示的话
他妈咪说:剩下的事就交给你们年轻人了~
嘿嘿~
明白意思了呗~


宝贝我答应你
我会帮你找出打你的那些人
我不会冲动
我不会乱来
我会给你决定


宝贝答应我
你一定要好起来
千万不可以有事
我会等你的知道吗?



大家我不写了
心情很不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