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9日星期一

不错的一天

19号10月


早上五点多才睡噢~
直接是累~
六点多被某女发出的声音吵醒了
直接跑回去另一个床才睡得下去
11点多起来弄弄一下
一点多就下melaka



2点半我们(我,yin,ying)
去Palawan meet ys ,kah fai, benedict
不过我们有迟到了一点点
paise吼~~~~


过后我们就去看Cloudy Wif a chance of meat ball
刚开始不是很好看噜~
过后就很好笑
很傻~
咔咔~


出来的时benedict他们就先去cc打game下~
我们三个女的就乱走
结果走走一下就遇到他们
结果就跟他们一起去吃东西~



吃东西的时候拍的~
咔咔~
过后我们就去打bowling


咔咔~这是kahfai打bowling


这是他们3个头看lengliu的照片~
咔咔~


benedict打bowling


不可以放我打bowling的~咔咔~
因为拍到很丑


这次直接下衰~
输给benedict很多~
气死我了~



过后我们就去拍大头贴







嘿嘿~我们全部都比(daddy)中指
他做出怕怕的表情~
很可爱
咔咔~


还有很多~
可是懒惰放~
psps噢~


不好意思噢~
有点蒙~
因为某些因素



原本今天是sakai bong跟我们去看的
结果
他要做工
没有
我摆了臭脸给他看
bong ps ps蛤~
sry



现在benedict是我们的daddy
然后我又叫他叫我姐姐
然后我不知道应该叫他弟弟还是daddy
他不懂要叫我女儿还是姐姐
关系直接有够乱的


我要叫他daddy
他又要叫我姐姐
经决定
我要去梦里慢慢想了~
tata
G9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