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8日星期三

考試

29號10月


這次的考試我拼了
就連媽咪都沒有看過我這個樣子
早上起來去讀書
晚上去補習
補到10點
開始拼了
每天讀到一點多要到兩點才睡
四點半就起來繼續k書


hoho已經讀到很瘋狂了TT
第一次考試是用眼睛+手去考的
平時就只是隨便tikam10分鐘就好了
然后倒下去睡


以前的作文=英文就寫名字,日期,跟題目
然后就寫
sorry i dun no
要不然就跟上面有的字抄下來


國語就寫名字,日期跟題目
然后就寫
saya taktao tulis
然后就開始睡覺


這次考試睡還是有睡啦
不過是用“眼睛”看完所有題目
用“手”圈完所有答案才睡
所以每天考完試就睡到不會起來
每次都要麻煩我的“左鄰右舍”坐在我前面,旁邊跟后面的人
輪流叫我起來
太感謝大家了~
咔咔



作文就有開始有寫了


不過今天真的是氣死我
英文作文是要用寫信的格式來寫
結果
我忘記了
TT
白白被扣分了


明天的華語我也要+++++油
晚上繼續拼吖~~~~~~


還要找一天去堂姐家
請他教我數學
我的數學直接是有夠爛的


今天突然被朋友問到我的敏感話題
他問我為什么這次考試那么拼


心里想
是不是因為你曾經承諾過
只要我成績考好的話
你就會陪我去旅行
不過現在就算是考好
你也不會知道
也不可能陪我去了
我們的一切都過去了.....
還是無法釋懷


算了不提不提~
原因是因為我想要考好一點
不要再跌回以前的班
我一定要考好成績~
給daddy跟媽咪高興一次
咔咔~



最近每天都熬夜
痘痘小姐找上門了
TT


還被某個人硬擠
我靠~
結果更慘TT


我的臉吖~
我放假還要見人的TT


下個星期4就考完了
決定了
星期5不要去念書
我要好好睡一下美容覺
補償一下我自己


考完試就要還書了
完蛋了
很多書都不知道給我丟去哪里了TT
要去“挖”出來



已經跟daddy說了~
考完試
拿完成績
我就隨意去讀書
就是要去就去
不要去就不去
因為就算去讀書也只是
換一個地方睡覺而已
在家睡好過~


好啦~好啦~
我要去k書了
tata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