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4日星期六

宝贝yin生日快乐

25号10月

因生日快乐
虽然你过得不是很快乐
因为你今天住我家~
这不是重点
重点是因为我们太吵了
daddy神经病发作乱骂你的朋友
还不要给我们进
把门锁着
过后我进去了还不准我开门给你
对不起yin
还你n我都很下衰


真的好想哭噢
可是还是要努力的安慰你
告诉你没事的

其实自己有偷偷哭了TT




妈的~生日还要搞到人家不快乐真是的
很生气
自从开刀回来脾气很.....
妈的~aiiiiii
忍忍忍


最近一直都跟daddy吵架
还有妈咪
每天吵
睡醒吵
吃饭吵
跑步吵
睡觉吵
每天都吵



我都不知道我该不该跟你们说话了
我们根本就不知道怎么沟通了
我每天尽量避免跟你们说话
尽量控制自己的脾气


我已经在改了
我越改你们就越得寸进尺
我真的很生气
朋友是酱
家人也是酱


我真的很火
很火很火
也很难过
我真的不知到我应该做什么
应该说什么


渐渐发觉我的家已经变得好像不是我的家
以前的和谐
以前的宽容
以前的和蔼
现在一点一滴的在消失
家变得好不像家


难道我的家真的会变成只是给我吃饭和睡觉的地方吗?
我真的无能为力
我不知道能够做什么

你们一直都说我不会想
我不会想?
你们一直觉得是我任性
是我的脾气坏


可是你们有没有想过是你们自己得寸进尺得很过分
我真的不知道应该说什么了
一直以来改的人是我
但是你们一直觉得我做的不够好


我真的很想哭
你们跟本就不了解我
根本就不知道我想要的是什么
我真的累了


daddy mami 哥 姐 妹
你们了解我吗?
你们知道我心里有多少的压力吗?
你们知道我做什么事只是为了让你们开心吗?
我知道我做错的事很多
我已经尽量在改了
你们还想我怎么样?


一个人自己静静的想
偷偷的哭
你们知道我哭了多少次吗?
你们以为我真的怎么样都无动于衷吗?
你们以为我真的那么冷血吗?


其实你们什么都不知道
你们说我从来没有为哥哥想过
他现在要一个人赚钱养们全部
你们以为我真的没有想过吗?


我比任何人想得还多
我也知道哥哥很辛苦
可是你们告诉我
我能够做什么?
你们又不给我去做工


还是你们希望我离家出走
离我们家远远
不回来
你们少养一个就快乐很多?


你们知道我要一直假装坚强
一直假装没事
一直假装很轻松很容易吗?
很快乐吗?


算了不想再去追究
你们爱怎么想就怎么想
最好我死掉你们就全部不用烦
就开心了噜~


fuck

2 条评论:

  1. 夠了吧?
    我看不下去了!
    你也要說自己沒錯嗎?
    你去pm要用這樣多錢
    電話錢一個月就80多塊了
    自己進的呢?
    別跟我說你自己沒偷偷進錢
    你想想看家里電話單來的時候
    多少錢!
    靠!真搞不懂你
    說要自由
    自由自由自由
    你不夠自由嗎?
    你看看我!被媽咪逼讀書
    連出門都不可以!
    可以出門的話,讀書時間雙倍!!
    你至少比我好對不對?
    我本來也不想講你的
    可是你寫的太過份了
    我看不下去了!
    唉~自己看著辦吧
    乖一點噢
    旁觀人不明白,可是我明白
    你哥哥壓力很大
    你也不想看著有一天你哥哥壓力過大瘋掉吧?
    好了啦~不多說
    閃人先 = =
    88~

    回复删除
  2. 婉华加油加油~~
    对不起哦><
    那天都是我们太吵了...
    才会让你们这样的...
    抱歉抱歉~~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