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0日星期六

越来越懒

10号10月

明天晚上套帮嘉齐办party woo
他的食物,游戏,化妆
虾米鬼都是有老娘我亲手包办的~咔咔
其实说party只是一个掩饰
只是为了给他meet他的bf罢了


今天跟我的干kor去走pm
今天下午原本讲好好我们两个人要去喝茶的
结果我靠
突然之间seng msg给我
跟我说我们下次再喝吧
结果他竟然跑去跟他朋友喝茶==


我直接是生气
我靠~
他是第几次了噢?
每次都是酱的
上次要喝的时候没时间
要不然就是带一群朋友去
要不然就是跟gf或他的朋友吵架


我就直接生气
就因为我的生气
结果我就和朋友他们吵架
我很凶
os:对不起噢~我是真的心情很不好
我知道这是我的坏习惯
不过,
我保证
我一定会改的
原谅我TT


首先我是先去紫缘meet他
去紫缘的时候堂姐的朋友竟然以为我们是男女朋友==
然后每个人都说他变壮变帅了==
我不觉得咯~
他有帅到咩?==
可能是时常看到他看闲了==


一出去紫缘他不知道吃错什么药就走很快==
一直跟不上他
结果我就自己一个人走TT
刚好今天所有朋友都不能出
我靠~==
丢我一个人


刚好身旁又没有朋友
只有我一个人
有一点怕怕的TT


过后我就跑去买珍珠奶茶
他就跑去别边看东西==
结果不小心给我听到卖珍珠奶茶的人的对话
甲:诶~你看那里有一个男得很帅,快点看你不是最喜欢看帅哥的咩?
我的os:哇~哪里我要看
乙:丙你看那里有一个男的很帅~在xx地方的
丙:ok咯~还蛮帅的~
我的os:东张西望~快点看那个帅哥在哪里



结果终于给我找到那个帅哥了
结果他是我干kor==
我靠
他最好是有帅到==


买完珍珠奶茶我就跑过去我干kor那里
我猜那个卖珍珠奶茶的人应该看到傻掉了呱~
咔咔~


我就跟我kor讲我刚才听到的东西
一讲完我就是直接后悔咯==
他只接是lc咯
说他有很多粉丝xxx一大堆的==
早知道不要跟他讲


过后就觉得他一直很紧张==
我就有点生气
一直把我一个人丢在后面
结果他就跟我说什么有很多粉丝跟着他的一大堆的屁话


过后他就陪我走回家
要到我家的时候他就走掉了
因为他要去meet他的朋友了


我到家的时候就sms给他说
“我到家了~没有被捉掉”
结果他就send回给我跟我讲
“笨蛋。。。我刚只是怕被别人看到,别人说闲话”
==
我靠
跟自己干妹妹出要有必要搞到酱吗?
当下我真的很生气~
我很想跟他说既然那么辛苦那甘愿不要出
下次不要出了好过
生气~~~~


过后想一想
其实他也是有他的苦衷的啦~
等下给他gf的朋友误会
在他gf面前说一大堆鬼话
等下害他们吵架就不好了~


发现自己最近约来越懒惰了
每天睡午觉不甘愿去来去跑步==
而且还是睡到不醒人事的那种
妈咪叫我叫到吐血了
我都不要起来


衣服也是懒得烫
自从我家钟点女佣罢工后
我就要自己烫了TT


女佣罢工后


我的书房~像鬼酱,
书丢到满地,
书包乱丢,
整地都是纸吖,
书吖,
书包吖,
我的东西一大堆,
daddy直接讲练走路的地方都没有了


我的衣橱~
更够力,
衣服全部乱丢,
弄乱了又不折,
试穿了又不甘愿吊起来,
穿过的就丢在地上==


我的睡房~
衣服丢到整地,
被被,
熊熊,
抱抱,
枕头,
娃娃,
化妆品,
丢到整个房间==


我的电脑桌~
纸张,
零食,
巧克力,
耳机,
插头,
文件夹,
什么鬼的一大堆都丢到整个


os:女佣吖~我拜托你回来吧~
daddy每次都说你是给我气到罢工的
你刚收好我就弄乱==
我不是故意的TT
回来吧~




啦啦~今天累了~
明天还要起来去弄嘉齐party的事
先睡咯~
大家安安~
tat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