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日星期一

生病到要死掉了TT

2号11月


哎~~~~~生病到要死掉了TT
昨天下午开始就喉咙很痛
咳嗽咳到吐+哭TT
超级丑样~


晚上在msn就问朋友有什么办法可以治喉咙痛~
朋友的良心建议:叫我去喝蜜糖



第二天下午喝了就上楼去睡觉
很高兴的
睡到一半猪爸(我的一个朋友,我帮他取的外号,虽然他是很帅不像猪啦~咔咔)
打电话来给我
很无力的接起电话
要讲话的时候才发现怎么讲不到话了
够力~TT
就用尽全力挤出那么一点点声音来讲话
猪爸直接吓倒怎么我的声音酱“好”听的
结果他很认真的跟我说了一句:你的声音很性感,很像“利菁”
当下真的直接想扁给猪爸死


过后咳嗽更严重了TT
我就跟妈咪讲
妈咪就问我到底吃了些什么
我就跟妈咪讲咯~
结果妈咪直接讲我几笨蛋一下咯
喝了蜜糖下去只会生更多的痰~
平时人家要唱歌拿来润喉就可以啦~
像我这种情况喝下去只会更死
现在就不敢随便说话
几怕等下声音用完~
咔咔~
喉咙是直接痛到要死咯~TT


呜呜呜呜~~~~把声音还我TT




老天爷爷,阿拉,主,圣母,观音
快点保佑我的喉咙快点好~TT
我要去旅行liao~~~~TT



今天的考试大家都在把握机会“抄”
先看到的是齐跟廖
齐拿起来给廖看
廖过后在给伊莹看
ennn不是很夸张


有一个印度人跟马来人更加好笑咯~
印度人把考卷丢在地上给马来人抄~
炸到~


还有交换考卷做吖
直接拿别人的考卷来抄的都有
老师的眼睛都不知道是不是长在屁股那里
看不到的==


好了~
我要去给我的喉咙休养了
TAT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