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1日星期二

❤——成长——❤

erm~camp回来了
真的是很累
一回来就倒下去睡了20个小时
现在才起来写blog~
erm~是要谢谢很多人


那些幸苦带我们的korkor 姐姐
很谢谢
真的
xDD

还有我们的老师咯





三年了~这个营~真的是很棒~
xDD

第一天的活动首先是爬山


那个山
真的不是人爬的!!
他完全是斜的~
没有一点点是直路


哪里知道爬爬一下
姐姐我隐形眼镜落掉><
然后



因为发烧还没好的关系
在山里面发烧><
我爬一半就下山了
我可爱的组员
对不起蛤
组长不是故意的
我没有要抛弃你们的意思



下来过后就和念福老师在聊天
谢谢老师
你教会了我很多

xDD
等到全部人下山以后
很好
我被我的组员酸到傻掉



过后我们就去吃午餐
然后拔菜~
xDD



看到那群男生拔菜真的是很好笑xDD





过后一个老人院
哪里住的也有小孩
不过
多数都是有一些残缺的
过后我就去喂他们吃饭
看着他们的手和脚被绑着
真的很心痛><



我们把我们拔的菜
都送给他们




过后还有表演给他们看耶
^^




过后去听一堂课就回啦~xDD


第一天就大概结束了



晚上开个会就去睡觉啦



erm第二天大致上是虾米~
因为是听讲座
过后就筹备晚会




讲到这个叻
我就要很谢谢
林诗淇
邱丽丽
蔡锦韩
谢宝亿
王德丰
康双全
沈俊进
颜国川
余安安
郑珮尉
陈如刚
周霆翰
蔡宗铨
李凯伦
谢宝山
吕咏仪
陈伟俐
张振升
吴佳骏
张健辉
沈俊华
叶伟杰



嘿嘿~很多人叻~

所有人都是在排话剧的时候
我的组员
除了叶伟杰


要谢谢他是因为他送我那个卡~xDD
他知道的
xDD



其他人
先和你们说对不起
的确
我很凶


因为你们的不合作
结果一直骂你们
骂到我自己的声音都沙哑了
xDD


不过
你看
我们的努力是对的
虽然
并不是演到很完美
可是在我心目中
你们是最最最最棒的~xDD




Daniel
你真的改了很多
我们都有看到
拜托你
不要停~继续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