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3日星期一

❤——给自己的信——❤

话说
昨晚突然翻回以前的书
突然掉出了一封信


啊哈哈


才发现
原来那是以前我自己写给自己的信
酱嘛有kit

对着那封信
看了好久


自己一直在那边傻笑
笑自己的天真



小学的时候写信给了form4的我


整个就是怀念怀念酱




小学对现在的自己说
一定要瘦下来
结果自己越来越肥
啊哈哈~


真的是很好笑~~
xDD
—————————————————————————
话说
我终于忍不住拿起剪刀酱我的sohai头
修改了一下
不对
不是一下
是很多下



牺牲掉我很多头发的说



把那薄薄又乱七八糟的刘海
变回我最爱的那
厚厚的刘海
啊哈哈~

突然觉得自己很厉害酱



因为我是“李”发师嘛~~~
啊哈哈




好滴~是时候滚去看动漫了
我闪~x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