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5日星期四

❤——亲爱的,其实我们都没错——❤

啊呀呀~妈咪笑我~
妈咪笑我
妈咪笑我



因为昨天看了鬼戏我不敢睡觉
失眠到乱七八糟
我很怕
结果
我妈咪竟然笑我
!@#¥%&×
气死我了啦><


妈咪说没有做亏心事的话
什么都不怕
啊哈哈
我承认
我的确有做过亏心事xDD


啦啦啦




妈咪竟然笑人家><



————————————————————————————————
哎呀呀




lychee
不好意思呐


那天买的时候
那个店员跟我说
我买的这个比我手的小嘛~~~
讨厌><


男人~对不起蛤~
答应你
我再去找一个美美的给你蛤~^^
表dua~
————————————————————————————
至于~
最近
真的时常在想谁对谁错的问题
可是
还是没有解答


最后的结论是
我们都没错
只是方法不同


最终
彼此都不是彼此的终点><



虽然遗憾
但至少
我们开心过


至少遗憾也美丽



已经决定不去执着



不去因为我的执着给你带来困扰



最后
我想说



我们真的结束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