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1日星期三

❤——算不算新生活——❤

啦啦啦啦~
最近考试啊啊啊啊啊啊啊~
压力啊啊啊啊啊!!!
我不会做啊啊啊啊啊啊><



生气><
不过也挺开心的
那个刘龟龟和lvy hui~~~
来我们学校读书啦



啊哈哈


每天都看到他们两个
开心开心
xDD



整个就好像新生活
如果是同年的更好~xDD


话说
他们竟然说我牵着ivy hui的时候
很像在牵我妹妹




alemak

伤我的心><
我才是妹妹啦~xDD


——————————————————————————
最近天气热到不行


每天都拿着豆奶喝呢
啊哈哈哈


和豆奶有没有用我是不知道啦

我只知道
豆奶放在冰厨
凉凉
很好喝



啊哈哈



————————————————————————
话说
晚上要和林先生和林太太
去喝茶



好啦
看他们两口子幸福
我也开心了啦



真棒
啊哈哈哈



——————————————————————————
最近因为很怕鬼
所以每一晚都跑去和爸比妈咪睡~



很开心一下
很像回到小时候
xDDD
————————————————————————————
啊呀呀
煮饭时间到~要去做煮饭婆啦~
bla bla bla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