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4日星期三

❤——我的梦——❤

啊哈哈~又发白日梦了呢
错错错
这次是真的梦到
xDD


竟然梦到生日的时候
我妹
肥肥
丽丽
思颖
和我全部
东甲和马六甲的朋友
出钱买了一只


小小只的狗给我


干~开心呢
xDD


结果
是梦==
失望掉><



还真是想实现呢

alemak~真糟糕
好贪心吖~xD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接着



我超级讨厌别人家外遇
这太糟糕了><



还好我们家爸比不是这样的人~~
开心一下



可是真的很好奇
为啥要外遇叻?



彼此不都是彼此当初选择的吗?
真糟糕
如果你真的想外遇的话


当初就不应该选择彼此
你有没有顾虑过其他人的感受吖!!!



真是的
糟糕


重点是
你已经结婚了!

你有很幸福的家庭
请你不要亲手破坏



——————————————————————————————
接着


真是讨厌你们那虚伪的嘴脸


在你们眼里
友情是这样的吗


友情要的不是单方面付出
是真心相待



为什么你们总是要别人对你付出


你有体谅过其他人吗
不是每个人都要对你好的

你不是《王》好吗!



你凭什么
凭什么
凭什么!!!


气死我><


哼!别坏了我的心情!!



——————————————————————————————
最后
今天的话似乎有点多><


啊哈哈
没啥啦
发泄一下xDD


吖~对了

我写的东西
请尽管对号入座!

因为我不介意
啊哈哈
~~~~~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