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9日星期四

❤——别将面具拆穿——❤

很感谢lvy hui 和刘龟龟那两个女人
尤其是lvyhui那女人
我很感谢他呢


最近我的心情差到爆炸


很多事情我不知道该怎么去面对
该怎么去解决


婆婆他进医院了
在ICU里面
情况还没稳定
要有心理准备



接下来skip掉


真的
很怕
很想哭


可是
大家都很坚强

我相信
会没事的

心情真的很差



刚好遇到lvy hui那女人
说着说着
就泪奔了><


那女人竟然帮我把眼泪擦了
叫我别哭
可是还是哭了


还真糟糕
不过我很感谢那女人
谢谢他
我爱他
xDD




总是不喜欢在别人面前哭

忍了很久
但是
在那女人面前却
一个不小心哭了


真的
很没用><





希望婆婆会平安无事
不是希望
是一定会的
———————————————————————————

总是在要失去的时候才懂得学会珍惜......


我的家人
我爱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