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2日星期四

❤——新朋友——❤

之前读书回来没事情拍的
啊哈哈


挺不错的

至少我喜翻~~~





啊哈哈哈
又想买lens了~
格子的~~
可是30多
挺贵的



我穷吖><
郁闷><


————————————————————————————
新朋友?


这挺怪的
如果要说是新朋友
我想


我似乎认识他们很久了


如果你还想要这样继续讲的话
其实我不介意
真的



毕竟
有他们也够了


只是不想和你们翻脸~
连朋友都没得做~
随便你们爱怎么说呗~
时运高~我听不到我看不到
blablabla~~~




—————————————————————————
突然想说
其实我真的
很想他




可是有啥用呢?
我没有勇气再试一次


因为我知道
那再也不会是我想要的答案


每个人叫我给他一点时间
可是
我知道


我们是不可能的了
只能说~谢谢
曾经真的很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