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2日星期日

❤——尖叫划破漫长的夜——❤

话说
昨天晚上
我妈咪开着鬼戏
然后上楼去看


原本我们家莹莹是有在楼下看那套鬼戏了
然而
他突然间要去洗澡


也就上楼去啦



这是后我就是像现在酱
写着blog
开着鬼戏


一开始
我不怕
真的
因为不是很恐怖



哪里知道他后面越做越恐怖
话说那个鬼
拿着自己的头!!!!



!@#¥%……&



在那个鬼差不多要出场的时候
我就在楼下拼命的喊
妈咪!!!
一直喊
眼看那个鬼要出场了


我没有勇气去关掉电视机
然后我又继续喊
阿妹!!!
救命啊!!


这时候那个鬼
出场了!!!
吊的~
我直接泪奔着跑上楼



去找妈咪
以为这样就结束了?


你错料~xDD

一开房间门
我看到妈咪他们也开着那套鬼戏


糟糕
我整个人扑在我的床上
死命的哭~




吊的~我真的
怕到一个不可以~



过后那套戏完了
我们家妹妹陪我下来楼下


关电脑
关电视
和拿衣服洗澡
ps因为在逃跑的过程中
虾米
都没有关==



好滴~我整个就是承认
对滴
我怕



没办法
心理障碍最过不料的
就是有鬼
这关



记得妹跟姐刚开始去马六甲住的时候
我每一天都是开着白灯睡的




一段日子后
我才改开小夜灯

过了大概半年多
或者是超过
我才敢关灯~





现在
跑去和我爸比妈咪一起睡啦



虽然是以考试怕我睡不着为借口
跑去跟他们一起睡了


其实最终的原因还是
我怕鬼~
xDD


————————————————————————
真糟糕~
我剪了一个
超级
不可理喻
傻的头发


准备明天去被大笑一场的


虽然自己还是安慰着自己说其实是很可爱的><
好滴~
全世界
明天准备大笑吧
晚安^^



我说我爸比要上楼了
我不要一个人在楼下呀~~TT
先闪~~


爸比
等我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