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5日星期日

❤——告訴我你沒有放棄好嗎——❤

沁告訴我你沒有放棄好嗎~



不是答應過我們會一直堅持的嗎
我知道
你很累
可是
不要放棄好不好


沒有一個幸福是不用經歷千辛萬苦的
就像我們


以前還不是一樣
你看我不爽
我看你不爽



可是這不都熬過來了嗎?



決定要一筆勾銷了不是嗎?
你可以的
我們一直都在支持你


只要你累了
想休息了
我們願意給你靠


直到你休息夠了
想繼續走的時候


我們會一直陪你


我,如,枝,寶
甚至是伊瑩,雪柔
都好
我們都會一直陪你的不是嗎?



拜託加油加油加油



我們都很擔心你
真的不想你說想放棄了



記住
自信的女人是最美的


即使被別人的言語攻擊
只要自信的微笑
抬起頭


你依然是贏家



女人~記住你是我們的驕傲
我們比誰都還要在乎你

擦乾眼淚


從這一秒開始你就是贏家~~~~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