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7日星期六

❤——曾经我以为你会,回来——❤

首先吖~要跟颜柔英那女人说


不管全世界祝不祝福你
可是


请记住
你还有我们
我们都挺你
只要你幸福


就好了呢
xDD


请你一定要幸福!!!



——————————————————————————————

接着


话说
我今天看到你叻



啊哈哈
我很开心


好啦
虽然我假装没看见


呼呼


发春的说~xDD



————————————————————————————


接着
亲爱的妈咪


母亲节快乐


谢谢你一直以来
一直给我机会改过


一直原谅我


谢谢

我是真的很亲爱你


i love u

mami




好啦~我答应你
以后我会勤劳的洗澡
啊哈哈



因为阿乏是懒惰婆
不爱洗澡


————————————————————————————

话说


lychee大哥
你把姐我给吓坏了



幸好最后没事


干~还调姐我的胃口


一直表跟我讲


要等讲电话的时候才肯讲





还我一直担心很久
好啦
最后没事情就好了



人平安就好了
^^



——————————————————————————
希望

每一天都可以开开心心


亲爱的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