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30日星期四

❤——疑心病——❤

最近要被我家跑进去的那只小小小老鼠给吓死了
omg
真的是
一个袜子掉下来弄到我的脚
我就尖叫
跳上跳下



哇哈哈~
真的是疑心病太强

够力
哈哈



就连去后面拿一个东西
洗一个碗都要有人陪
xD






最近真是个恋爱期
大家都在恋爱
全世界都在恋爱
首先



如如
先恭喜你
和那个拍黑人牙膏的
o rang 豪
xD
lady豪豪
颜志豪大哥
拍拖了^^
恭喜恭喜



请你们一定要幸福噢




宝宝
恭喜你又开始了一段新的恋情
这一次一定会比上一次更好的
加油



大家都记得为自己的爱情努力噢
加油加油



哎哟
不过你蛤
讲不要拍拖
要努力读书
结果
你们竟然留下我一个人
TT
你们
哼哼
欠我一餐~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