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8日星期二

❤——充实——❤

不知道最近该不该说过的挺充实的涅?


每天都有好多事可以做
不像以前
除了睡觉
还是睡觉



我努力的把爱睡午觉的坏习惯
慢慢的改了
晚上很早就睡了
对我来说的{早}xD
就是11点酱
哈哈




谢天谢天QL和HJ和好了
恭喜恭喜
可喜可贺
xD



这是个好日子
xD



正在犹豫着
应该去英雄广场那边打工(寿司店)
还是要去bong那边打工(蛋糕店)
真是一个小困扰
xx
我知道你有女朋友了
嗯嗯
我没事
我说过的
我不在乎结果
只要你幸福就好
加油祝你幸福噢^^




啦啦~
存钱
存钱




对了
谁要去旅行的
180
去sunway 
云顶(包户外票,缆车,保险)
还有kl
要去的跟我说一下下蛤
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