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6日星期日

❤开心ing❤

今天买了网球拍~
真是开心
谢谢我们家妈咪
ilove u



今天睡午觉的时候
好像听到老鼠的声音
救命
我直接连动都不敢动
我叫爸比来救我
爸比不要TT
不过
他还是嘴硬心软
哈哈



过了2分钟他还是来救我
嘻嘻
不过老鼠还是没有抓到
haizz

失望一下





昨天阿佬大哥
您似乎醉了
xD
他竟然看戏看到一半睡下去
我没有力他



这次还是有被吓到
就是那个人要摸那个鱼的蛋那边
声音一出来
我直接跳一下



铠伸老婆
你最好是在后面一直笑我
!@#¥%……&




电影院真的是cat掉很多
==



不过
他cat的好~xD




nani没有cat的很像在看
A片!!
哇老




很色==



不过还是看的挺开心的
谢谢
铠伸老婆的片
谢谢阿佬一喝完喜酒就来了
谢谢莹
哈哈
要睡了还在楼下看
谢谢sy YIN大姐
哈哈
来我家陪我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