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日星期三

❤奢求....❤

总在泪冰凉以后才能感觉心好痛
 
 
是我导演这场梦骗自己去生活
 
 
站在慌乱人海中擦肩而过的冷漠
 
 
仿佛都笑我不该介入你的爱情
 
 
谁会欢笑谁会悲伤我都不在乎
 
 
我知道你的将来属于她
 
 
欺骗自己同情自己偶尔恨自己
 
 
爱不就自私不然就别奢求
 
 
她的眼神她的胸口仿佛都透露着寂寞
 
 
但我只想知道你是否曾爱过我
 
 
我不该问我不该求明知道这一切都怪我
 
 
今晚我只想听到你亲口说爱我




这首歌虽然很久了可是还是很good~
整个就是好听
!!!!






今天真的是气死了
那个geo的老师
全班很像不止我和铠伸睡觉吼
 你没有眼睛看吖?!
 
 
 
 
 
 
我承认我们睡觉是不对
nani你自己biong睡的吖?
还在那边讲什么lc话
我才不屑
pui





就只针对我们两个
校长来的时候只跟校长讲我们两个罢了
气死我
铠伸可怜咯
校长没有骂我
骂铠伸罢了




铠伸说那个老师很lc噢!!!
可恶
我们两个都很讨厌那个老师
可恶!!!
还好过后他一直弄我笑
那样还好一点
xD




哼~臭老师
!@#¥%……&×




我可以很久不和你连络,任日子一天天这么过

让自己忙碌可以当作藉口逃避想念你的种种软弱

我可以学会对你很冷漠为何学不会将爱没收

面对你是对我最大的折磨这些年始终没有对你说


爱你越久我越被动,只因你的爱居无定所


是你让我的心慢慢退缩退到你看不见的角落


爱你越久我越被动只因我的爱不再为你挥霍


是我让我的心失去自由却再也没有勇气放纵

没有勇气放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