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0日星期五

我❤的

3点多了
想说来blog晃晃




今天真的是气到乱
原本要去喝茶了~
全部地方都满人!!
就说要去魔力点子
结果





几伤心一下
因为一些原因借不到原本我们要用的车
haizz
结果就选了一家
××××××××



我们就坐下来
要叫东西
结果我要的全部都没有
气死我





9.30
我们坐下来
小囧他们点的炒饭
经过了一小时
他生不出来!!
哇老
去问的时候还讲还没有做
是不是看我们小孩子好欺负
可恶!!!
我×你个××
气死我





结果大家都没有吃
只喝了4杯水
气死我





还好过后去7eleven
买了我爱的cheese more~
我的爱
good




酱才安慰了我的心一下~











我以后表去海边了TT
因为我不想被吃人鱼吃掉
很痛的~





我不要香蕉船
我不要水上摩哆TT
我不要TT《《《应该是3分钟热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